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2023年全市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古沁琳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6日上午,由中共泸州市委组织部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全市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培训班”在龙涧假日酒店龙涧厅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丛伟、社会治理科科长周旗出席开班仪式。

    周丛伟在开班仪式讲话,他要求:一是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省、市、区委精神;二是规范好挂牌、组织设置、公示栏、党员发展、待遇保障等;三是驻村第一书记把集体发展好;四是把涉及农村治理边界问题列成清单掌握好;五是坚定自身信念。

    周旗对学员们强调:一是沉下心来学习;二是带着问题思考;三是带头维护好形象。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