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2023年全市城市基层治理骨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建引领小区治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泸州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7

  4月17日下午,由中共泸州市委组织部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全市城市基层治理骨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建引领小区治理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求实厅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丛伟、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培训科长何启艳出席开班仪式。

  周丛伟在开班仪式讲话,他要求:一要珍惜机会,充分认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要服务大局,充分掌握抓党建促基层治理的工作主动;三要静心学习,不断提高抓基层治理工作的能力水平。最后,希望大家在小区和物业工作展现新的作为,为泸州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基层组织力量。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