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泸州商学院召开班导师例会
发布者:泸州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6

   2023年10月26日下午4点30,泸州商学院在弘礼楼4518召开班导师、辅导员例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付波主持。

   会上,各班导师通报了工作开展情况,辅导员通报了班级近期重点工作,并重点就学生违纪、学生会规范管理、奖勤助贷、重点学生情况等常规管理工作及大三学生专升本、就业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付波强调,班导师、辅导员是学工工作的关键力量,一是班导师要高度重视、准确认识自身职责及重要性,主动到位,与辅导员紧密配合,形成育人合力;二是要紧抓学风、班风建设,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教育和学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引导学生清晰成长路径并自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三是要丰富学生活动,要把特色早操、特色劳动教育等办成学院品牌;四要切实抓好就业工作,把就业观念教育抓细、抓密、渗透进日常,切实提升就业质量。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