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泸州鑫阳钒钛有限公司2023年电工技能提升培训开班
发布者:泸州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9

   12月18日下午, 泸州鑫阳钒钛钢铁有限公司2023年电工技能提升培训举行开班典礼。合江县临港工会联合会副主席韩朝辉,泸州鑫阳钒钛钢铁有限公司生产部总经理江锦和,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泸州)商学院行政负责人王辉,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何庆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由合江县总工会、 泸州鑫阳钒钛钢铁有限公司主办,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泸州鑫阳钒钛钢铁有限公司共57名学员将参加电工为期六天的专项技能提升培训。

   王辉在致辞中向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学员介绍了学校历史和近年来学校立足西部工匠城建设,开展技能培训和等级认定的基本情况。王辉表示,学校和泸州鑫阳钒钛钢铁有限公司联合开展针对企业员工电工技能提升专班培训,旨在加强企业技术人才持续培养,提高企业职工岗位职业能力,适应现代企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要求。

   江锦和指出,本次电工技能提升培训是在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大背景下,精心组织安排的一期“订单式”培训。希望全体学员一要筑牢产业工人思想引领的模范;二要争当产业工人热爱学习的模范;三要抢当产业工人学以致用的模范。

   韩朝辉勉励参训学员,要时刻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

   泸州鑫阳钒钛钢铁有限公司、中国轻工工匠学院、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泸州)商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