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泸州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泸州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19

   1月18日下午,泸州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451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郎润华同志到会指导。受学院党委书记何杰同志委托,会议由党委常务副书记袁愈和同志主持。

   会议书面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袁愈和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践行宗旨、服务人民,求真务实、狠抓落实,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 6 个方面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发言,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依次作对照检查,互相开展批评。

   郎润华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扎实、检视剖析全面深刻、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措施针对性强等,达到了预期效果。

   袁愈和在表态发言中指出,一要抓好整改,坚决立行立改;二要强化宗旨,全心服务师生;三要敢于担当,求真务实作为;四要维护团结,加强班子建设。2024年是学院铸就品牌、学校争创国家“双高”的关键之年,学院将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以学院高质量发展回答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命题,全面助力争创国家“双高”,早日实现本科层次办学的百年夙愿。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