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泸州商学院到四川财经职业学院进行专业调研活动
发布者:田琴   发布时间:2024-03-01

   为提升我院专业建设水平和服务产业发展能力,提高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编制质量,落实学校关于专业调研的具体要求,2月29日下午,泸州商学院王辉院长一行6人,到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就大数据与会计、财税大数据应用两个专业的专业内涵建设、教师发展、教改科研、社会服务等项目进行调研学习。

   四川财经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郑代富介绍了本校师资建设、学生就业及专业设置等总体情况。财税学院副院长罗艾、会计学院副院长胡晓凤,分别就两个学院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分享。

   王辉对四川财经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两校参加调研座谈会的老师就专业群构建、教学改革、师资培养、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调研,双方共享办学经验,为后期我院专业建设取得突破发挥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