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泸州商学院行政负责人王辉带队赴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者:泸州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1

   2月29日,泸州商学院行政负责人王辉带队赴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考察调研,学院教学副院长欧阳宏虹、团总支书记郑欣以及大数据与会计、金融相关教师参加调研。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副院长徐勇对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着重介绍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教改与课改数字化探索、技能竞赛带队经验、实训室建设等。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交流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持续推动内涵建设,共同促进专业协同发展。

   王辉院长对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泸州商学院发展概况与未来规划,带领团队着重就会计专业发展改革与瓶颈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的办学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双方能够紧密联系、携手同行,推动双方事业共同进步。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