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师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新闻 >> 正文
泸州商学院赴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开展企业调研
发布者:代燕   发布时间:2024-02-29

   为了更好适应数字经济发展需求,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2月28日下午,泸州商学院院长王辉带队,一行六人赴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开展企业调研活动,就“企业用人需求、新技术对专业的影响和专业发展”进行主题讨论。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副总经理瞿刚、销售经理成华敏、高级教育规划顾问刘保民、校企合作经理刘文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瞿刚主持。

   王辉院长介绍了泸州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等情况,提出目前我院相关专业数字化转型、教学资源数字化建设的重要性。瞿刚对商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状况、主要业务、数智化转型下用友人才招聘的需求变化及专业建设方案。会上,双方就数智化时代下人才培养、学生技能比赛、1+X职业技能互通、教学改革、教师岗位锻炼、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会后,双方期望在课程建设、实践教学、专业建设、产业学院、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助力高水平数智化人才培养。此次交流考察对企业人才需求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为校企合作打开了新局面,理清了思路,积累了经验,为我院财会专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