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金融服务与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金融服务与管理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召开实习管理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熊柳   发布时间:2022-05-05

55日,数字经济学院召开实习管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郎润华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

副院长熊柳对教育部最新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进行了认真解读,他指出修订后的《规定》一方面强化德技并修,推动回归实习教育本质;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关键节点进一步明确准则;三是加强部门协同,落实各方责任并细化激励约束机制。院长任欣针对大家容易忽视的关键问题,比如“1个严禁、27个不得 严格审核实习单位的实习资质及条件、严格跨省实习管理等进行了重点提示。郎润华强调全体教师要强化底线思维,对于实习组织和管理提出了更加合理和规范化的要求,并要求班子成员将对实习工作和全过程进行实时监管,随时掌握实习动态和出现的疑难问题,并对标解决。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让我院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新版实习管理规定的要义和内涵,并将在今年的实习管理过程中严格执行学校制度,确保有序、规范,落实各项实习安全责任,做到实习过程零事故。 

文:熊柳 / 图:唐均秀 /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