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金融服务与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金融服务与管理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扎实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者:唐朝秀   发布时间:2022-09-30

为推动“三教改革”,929日,数字经济学院4个教研室分别开展了扎实有效的教研活动。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陈幸吉对近期校企合作、学期项目、跟岗实习、毕业论文相关情况进行安排,对教案、课表和人培等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提醒教师注意教学常规,规范课堂纪律。针对精品课程、资源库建设和教改等政策进行学习。

大数据与会计教研室全体老师在教研室主任田琴的组织下,对本期的教研活动计划进行了梳理,特别针对近期学生技能竞赛的赛事情况进行了重点说明和强调,力争在即将参赛的竞赛项目中能够取得佳绩。

金融教研室主任林金柱带领团队成员,紧扣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课程选择、内容选定、比赛标准、比赛案例等内容展开讨论,为2023年教学能力大赛做好准备,并就即将举行的全省银行技能竞赛策略进行研讨。


应用英语教研室主任唐朝秀强调了开学常规教学管理(考勤、校牌佩戴、课堂管理、卫生管理等),同时解读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并就本期的论文指导进行安排。

数字经济学院一直以教研活动为载体,狠抓教学规范和教学质量,为提升内涵建设不懈努力。

 

文:唐朝秀 / 图:唐均秀 /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