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概况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05-10

商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28人,学生党员56人。下设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农村行政管理班一、二支部共四个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商学院党总支带领全院党员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全会、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围绕泸州市委、市政府“四个四”发展战略和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的中心工作,争先创优,不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的创建。

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的成员是:党总支副书记许凯,组织委员吴晓江,宣传委员卓佳,纪检委员曾庆双,委员丁瑞赞。

教工党支部的成员是:党支部书记吴晓江、组织委员欧阳宏虹、宣传委员杨佳嘉,纪检委员马文波。

学生党支部委员会的成员是:党支部书记丁瑞赞;组织委员邢强生;宣传委员杨龙。

农村行政管理一支部(2010级)的委员是:党支部书记杨佳嘉;副书记唐洪;组织委员赵晓玲;宣传委员胡袁。

农村行政管理二支部(2011级)的成员是:党支部书记王锋,副书记刘德成;组织委员昝昱,宣传委员刘艳。

支部工作要点:

1、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坚持把科学发展观放在思想工作的首位,真正把科学发展的理念渗透到广大党员和教职工的思想意识中,贯穿到谋划系部发展和专业建设的思路和工作中,使全系教职员工在推动教育教学发展中有信心、有思路、有办法,争取使我系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2、强化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认真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的“四进”要求。安排落实各支部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创先争优为主题的活动,积极组织演讲会、竞赛会、辅导讲座、文艺演唱会等,多种灵活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激发学习兴趣。每学期至少组织2次大型学习交流活动。

3、积极开展学习型支部的建设。以党总支部为核心,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以此带动和促进学生党支部的理论学习。教工党组织充分利用系部例会时间,开展服务泸州,服务地方经济的学习探讨,坚持落实间周一次的政治学习例会制度。

4、继续深化党员队伍建设。一方面加强党员先进性建设,坚持和完善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实行党内评议和党外评议相结合的办法,接受党员和群众的双重监督。另一方面继续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思想上进、积极靠拢党组织的教师、学生的引导,利用多种形式向系部师生宣传介绍党的基本知识和方针政策,吸纳师生中的先进分子加入党组织。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