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1-10-10

2011年10月9日下午,商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支部委员党务工作培训会,商学院党总支及下属各支部12名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交流。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许凯主持。


会议首先由商学院党总支委员、商学院院长曾庆双发言,针对此次业务交流,他向支委提出了树立标准,严格要求,自觉自律,强化服务,引领师生思想等五大方面的要求。随后,商学院党总支许凯副书记就党员的培养与发展、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的开展、基层党支部的制度建设、党内相关文书的写作等与各支部委员进行了交流,各支部委员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在工作中的疑惑和看法,并得到及时解答。最后,许凯副书记就近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结合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的持续开展进行了工作布置。


本次工作培训交流有效地提高了商学院各支部委员的党务工作能力,及时总结了商学院的党建工作,对后期支部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