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获学院2011年度党建工作考评二等奖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02-16

日前,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发布了《关于2011年度党建目标考核情况的通报》(泸职院委[2012]7号),我院党总支党建工作获得二等奖荣誉。


自去年来,商学院党总支严格执行学院党委关于基层组织党建工作的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不断推进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科学发展,以《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工作指南,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优良作风教育、廉洁执教教育和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深入地开展“组织五个好,党员五带头”的创争活动,通过党员示范岗的设立、学生党建活动室的建设、“三会一课”组织生活的开展等有效推进了组织建设‘通过“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的党风廉政建设筑牢了广大党员师生的信仰、建立起稳固的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良好的党风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广大教师在党组织的带领下,转变观念,积极奉献,主动承担工作,扎实推进商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使我院的专业建设工作得到了学院党委的肯定,社会的赞誉。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