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重温党章党史强党性 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进行党章知识测试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06-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实施“三学三强”基层党员素质提升工程的实施意见》和学院党员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工作部署,加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6月4日下午,商学院10农村行政管理班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章专题测试。


通过本次测试,有效检验了广大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员积极主动参加学党章党史的自觉性,主动性,促进党员正确行使党员权利、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严守党的纪律;进一步增强基层学生党员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坚定了广大学生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