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12-27

12月14日,商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学习胡锦涛同志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作《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报告,共7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再次聆听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并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学习和交流。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情况就学习十八大的感悟做了发言,纷纷表示学习报告只是一个开始,今后将把十八大的精神融于实践中,不断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提升自我认识和自身素质,争取早日成为对国家建设发展有用的优秀人才,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同时,作为新一代大学生,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会以十八大代表为榜样,一定不辜负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期望,怀抱理想,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文图/商学院学生会组织部      审核/喻涛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