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第二十一期党校动员大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3-19

2013年3月18日中午,商学院第二十一期党校动员大会在实训楼5201正式举行。商学院全体3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在全体同志齐唱国际歌中开始。党总支书记肯定了同学们参加党校学习的积极态度,强调了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参加学习的同学们提出了纪律要求,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的理论,严格遵守党校学习纪律。随后,党校党员代表上台讲话,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一定认真遵守党校纪律,积极学习党的知识,并在日常生活中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最后,组织部同学讲解入党程序,并详细解答了学员们的问题。


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更深刻认识到党校学习的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商学院宣传报道中心      刘玉龙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