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学习《高等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5-17

根据学院党委、行政年度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政治学习制度的规定,2013年4月26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在实训楼5201教室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高等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会议由商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吴晓江老师主持。


吴晓江老师首先对《高等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以下简称《规范》)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组织大家对《规范》的内容进行了讨论。老师们结合自己实际工作,谈了在教学中存在言行不够规范,要求不够严格等问题,认识到这种问题对学生成长造成的负面影响,纷纷表示将加强自身修养,弘扬高尚师德,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商学院曾庆双院长强调了此次学习的重要意义,要求老师们进一步完善教育教学规范、学术研究规范等,加强学习,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


文/喻涛   图/唐亮        审核/喻涛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