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5-17

根据省、市及学院党委关于广泛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精神及工作安排, 2013年5月17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在实训楼5201教室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动员大会。


为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商学院党总支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督导工作小组,在第一时间召开了动员大会,传达了省、市及学院相关文件精神。同时,围绕学校示范建设中心工作,商学院党总支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对本次主题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动员会上,商学院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并讨论了省委王东明书记关于《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为谱写中国梦的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的重要讲话。会上,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和工作中,将深入贯彻“中国梦”的重要思想,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为谱写中国梦的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为实现学院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服务型、特色型、节约型示范性职业院校”的目标而积极工作。


文/喻涛   图/唐亮      审核/喻涛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