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学生支部举行2013年毕业生党员转正暨“中国梦”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6-27

2013年6月25日下午3点,商学院学生支部在实训楼5207教室举行了2013年毕业生党员转正暨“中国梦”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商学院学生支部书记丁瑞赞,支委委吴雪莲、王文彦,毕业班辅导员余海容、唐金华、梁丽静,2010级52名预备党员及部分发展对象代表。


商学院学生支部书记丁瑞赞首先对圆满完成毕业实习返校的所有学生表示欢迎,对即将转正的毕业生预备党员表示祝贺。然后丁书记和全体师生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提出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四川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以及泸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着力六个突破,力争四年翻番”等相关文件和精神。随后,学生党员代表发言,讲述自己对“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见解和具体行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来一定会努力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最后,每位预备党员向支部汇报了自己预备期的表现,在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培养考察情况后,与会党员对52名预备党员的表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大会一致同意商学院学生党支部52名预备党员转正。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