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郑欣   发布时间:2022-06-06

2022年6月5日,数字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518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讨论表决付甜甜、孙丽媛等8名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郑欣主持,全体党员应到24人,实到22人。

会议开始,首先由8名入党积极分子各自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以及这一年来的学习、工作表现情况,汇报近期自己的思想动态、所收所获。接着,由其入党培养人具体介绍了8名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最后,由在场的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并作出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付甜甜、孙丽媛、李明杰、杨璐、高光杰、李婷、李瑶、王珊八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本次支部大会为数字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也提升了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支部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开拓创新,稳健前行。

文:郑欣/图:数字经济学院/审核:任欣/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