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专题会议
发布者:刘华   发布时间:2022-06-10

6月9日下午,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在弘礼楼451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任欣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四川省委王晓晖书记代表第十一届省委所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四川省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描绘擘画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体现了省委一张蓝图绘到底、接续奋斗再出发、与时俱进谱新篇的战略定力和信心决心。

任欣指出,作为高校教师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深入学习领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同时,还将结合学院的工作抓落实、抓成效。

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强化工作落实,加强团结协作,转变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刘华/图:唐均秀/审核:郎润华/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