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干队伍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干队伍 >> 正文
班风学风大提升,真抓实干我先行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1-06-30

为了促进学风和班风的建设,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于2021年6月29日下午在弘礼楼4217召开主题为“班风学风大提升,真抓实干我先行”——2020—2021学年度下期总结大会暨年度评优表彰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副院长卓佳、教学秘书周秀娟、学习部工作人员以及商学院19、20级全体学习委员。

image001.jpg

会上,卓院长就学习委员在一年的工作中出现的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讲话。她指出,学习委员是连接老师与学生沟通的桥梁,起到教学管理和监控的作用,并对每个学习委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熟悉工作职责和标准;二是要提高工作效率,展现出学习委员应该具有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

会上组织对2020—2021年度13名优秀学习委员进行表彰。

image003.jpg

通过此次总结和表彰大会,各位学习委员对自身工作职责有了更高层次的认知和理解,有助于更好地推动商学院各班级班风、学风的建设和提升。

文/杨红兰 图/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审核/卓佳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