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干队伍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干队伍 >> 正文
齐力并进,携手前行——数字经济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工作会
发布者:王春艳   发布时间:2021-11-22

为提高各支部、班级团学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团学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团组织和班集体的发展和建设,数字经济学院于2021年11月19日在弘礼楼4220教室召开21级学生干部工作培训会,郑欣书记为大家做培训。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团学干部如何更好地展开班级工作。郑欣书记针对团学干部如何维系与处理好老师、同学之间的关系,以便更好的展开支部、班级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团学干部在开展工作时,要注意自己的方式方法,提高班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在学习方面,能够起到带头作用,发掘班级里的潜在人才,使同学们在自己所热爱的领域中出彩。此外郑欣书记特别强调,各团学干部切忌出现功利心、自私、贪婪心理,要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才能成为合格的团学干部。

通过这次培训,使团学干部更加了解自己的工作职责,也增强了其责任感和使命感,并有助于他们在支部和班级里更高效的履行其职责,从而推动各支部、班级的长期发展。

文、图:王春艳 / 审核:郑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