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干队伍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干队伍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度上期学习委员交流会
发布者:周秀娟   发布时间:2022-09-29

为提升新聘学习委员业务素养和技能,9月29日,数字经济学院举办了2022-2023学年度上期学习委员交流培训会,学院副院长卓佳、教学秘书周秀娟及2022级全体学习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卓佳首先强调了学习委员工作的重要性,对新一届学习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负责,尽职尽责;二是熟悉业务,明晰职责;三是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周秀娟也对具体业务流程和细节展开了培训。本次交流培训会为我院新学期教学管理平稳过渡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图:周秀娟 / 审核:卓佳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