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素质工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素质工程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开展“火灾无情、防电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宗瑞珍   发布时间:2022-01-08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安全用电意识,增强抵御火灾事故的能力,减少火灾隐患问题的发生,数字经济学院志愿服务队在刘华老师的带领下于2022年1月7日下午在泸州市龙马潭区春晖社区及大驿坝社区举办了以“火灾无情、防电先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入冬以来,不规范用电而造成的火灾事故频发,对社区居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损害。为此,数字经济学院志愿服务队对社区居民进行了一次居家安全用电、防火知识的宣讲活动。在本次宣讲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向过往行人宣讲安全用电以及防火知识,还派发了印有防火、安全用电知识的宣传单,呼吁居民们安全用电,关注消防,关爱生命,共同创建一个平安和谐的社区。

通过本次活动,强化了社区居民的安全用电常识和消防安全意识,社区居民的火灾防范和火场自我逃生的能力也得到了相应提升,对建设平安社区,创建和谐社会做出了贡献。

文:宗瑞珍/图:数字经济学院/审核:任欣/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