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素质工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素质工程 >> 正文
凝心凝力,携手前行——数字经济学院学生会举行期未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谢青玉   发布时间:2022-01-08

为了促进学生会工作的提升和完善,不断强化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数字经济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1月7日下午在弘礼楼4220教室举办了期未总结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数字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郑欣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随着院歌的响起,大会正式开始。首先,郑欣书记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向学生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同时给同学们未来工作提出的要求和希望。接着,各部门上台做本学期工作总结和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并邀请优秀干事和优秀干部发言。最后,由郑欣书记和主席团成员分别为优秀干部、优秀干事、优秀部门和学期之星进行颁奖。

通过本次大会,激发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坚定了大家共同奋进、谱写新华章的决心,祝愿我院学生会在大家的努力下迈向全新的高度。

文:谢青玉/图:数字经济学院/审核:任欣/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