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素质工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素质工程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发布者:郑欣   发布时间:2022-03-01

228日上午7点在东华校区体育场,数字经济学院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党总支副书记田勇、团总支书记郑欣及全体辅导员和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在晨风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完毕,由2021级金融1班伍星悦同学为大家做主题演讲,她讲到今年是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作为团员,我们应时刻牢记自己的誓言,以最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组织增光添彩,她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师生。田勇为全体学生上了“开学第一课”,他激励同学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昌盛、民族复兴而不懈努力。

升旗仪式在师生齐唱院歌《我们有梦想》中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在新的学期,站在新的起跑线上,一定能以满腔热情书写青春无悔的答卷。

 

文:郑欣 / 图:数字经济学院 /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