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素质工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素质工程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举行“践行垃圾分类,倡导绿色生活”活动
发布者:郑欣   发布时间:2022-03-24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加强同学们垃圾分类回收意识,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数字经济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3月24日举办了“践行垃圾分类,倡导绿色生活”活动。

经过前期的宣传,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报名。工作人员对规则进行讲解后,活动正式开始。参与的同学随机选择一个“垃圾”,将手中的“垃圾”放进自己认为正确的“垃圾箱”中,投放正确则会得到相应的奖励。同学们参与热情高,在玩耍的同时也收获到了知识。游戏环节结束后,工作人员对同学们阐明了不正确投放垃圾导致环境恶化的严重性,提醒大家垃圾分类不仅仅是停留在口头上,更应该放在实际行动中。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意识到垃圾处理不当带来的危害性,帮助同学们培养保护环境的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必定会让我们的环境更加美丽。

文:郑欣/图:数字经济学院/审核:任欣/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