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素质工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素质工程 >> 正文
展青春风貌,育劳动情怀
发布者:郑欣   发布时间:2022-05-07

为了表达对劳动者的尊重和敬意,发扬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数字经济学院志愿服务队在李俊南老师的带领下于2022年5月6日下午在春晖社区开展了“展青春风貌,育劳动情怀”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本着“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精神,积极行动,在道路和绿化带上捡拾烟头、清扫垃圾、去除杂物,将社区清理的干净整洁。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劳动最光荣,向社区文明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同时也向居民宣传了劳动知识,引导居民们共同参与小区环境整治。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也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志愿服务精神,相信他们会将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展现青年学生的风采。

文:郑欣 / 图:数字经济学院 /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