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素质工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素质工程 >> 正文
迎建团百年,忆红色征程
发布者:郑欣   发布时间:2022-05-31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也为了重温长征历史,弘扬长征精神,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数字经济学院于5月下旬开展了以“迎建团百年,忆红色征程”为主题的云上重走长征路活动,将运动与学习红色历史结合在一起。

同学们在活动期间,积极完成每天的运动指数,并将微信运动步数兑换为长征里程数,累计自己的长征里程。活动中,同学们每到达一个长征地点就会解锁一个关于长征的伟大故事,加深了同学们对长征故事的了解和对长征精神的认识。活动最后,对里程数排名前十的同学进行颁奖。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再次学习和感受长征精神,希望同学们能铭记历史,珍惜幸福、美好生活,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文:郑欣/图:数字经济学院/审核:任欣/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