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简历面试大赛
发布者:郑欣   发布时间:2021-12-19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简历制作水平和临场应对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数字经济学院于2021年12月18日在萧秋厅举办了大学生简历面试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数字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郑欣和周琳媛老师。

本次大赛经过简历环节的竞争,共有10位来自不同专业和年级的同学脱颖而出,跻身面试环节。面试环节中,各位评委对选手在礼仪服饰、基本信息、自我介绍技巧、言语表达、沟通技巧和随机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考察。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来自会计专业的李明杰同学夺得冠军。

通过本次比赛,让同学们认识到了简历的重要性,也充分了解到了自身的优势和不足,有利于让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更好的应对将来的面试。

文:郑欣/图:数字经济学院/审核:任欣/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