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举办“弘扬五四爱国精神,争做有为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郑欣   发布时间:2022-03-28

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团史、强信念、践使命,数字经济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3月27日在萧秋厅举办了“弘扬五四爱国精神,争做有为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在红叶艺术团的表演下拉开帷幕。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选手们依次上台演讲,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弘扬五四爱国精神,争做有为青年”这一主题。选手们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为他们赢得了一阵阵掌声,其中6号选手何汇在演讲中呼吁广大青年要不畏艰难,砥砺前行,展现出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8号选手骆志红号召同学们不负韶华,开拓进取,为社会和国家做贡献。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来自2020级会计4班的何汇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通过此次比赛,培养了当代青年的五四爱国精神,引领青年勇立时代潮流,争做时代先锋。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数经学子与新时代同行,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文:郑欣/图:数字经济学院/审核:任欣/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