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艺术节
发布者:郑欣   发布时间:2022-04-11

4月10日晚,数字经济学院举办了第11届寝室文化艺术节,本次艺术节主题为“青春心向团,筑梦新征程”。

本次活动是经过前期层层选拔,最终获胜的九个寝室进行现场风采的展现。他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话剧、小品、舞蹈等表演,令师生们目不暇接,现场不时响起阵阵喝彩的掌声。表演过程中,也同时为星级文明寝室、学习优秀寝室、学习进步寝室进

行了颁奖。经过评选,《烈火中永生-红岩》话剧,获得了本次活动的第一名。本次艺术节在全体师生合唱院歌《我们有梦想》中落下帷幕。

本次艺术节活动是学院推进文明寝室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更展现了数经学子健康、积极、向上的风采。

文:郑欣/图:田勇/审核:任欣/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