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开展电子商务专家讲座
发布者:卓佳   发布时间:2022-04-15

414日,数字经济学院特邀泸州美森文创公司经理周虹江开展专题讲座,主题为“5000粉丝变现20万”,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周虹江分享了经营抖音账号、做好粉丝运营的亲身经历,仅用半年多时间就实现了5000粉丝变现20万的切身经验,并传授了短视频创作和运营的心得体会。通过现身说法的丰富案例,以及绘声绘色的精彩讲解,让师生们受益匪浅,整场讲座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校外专家进校活动,让我院师生既了解了电商行业发展的新动态,也掌握了短视频制作的相关技巧,对电商专业在实操上的进一步提升大有裨益。

 

文:卓佳 / 图:卓佳 /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