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举办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
发布者:陈幸吉   发布时间:2022-04-19

近日,由数字经济学院团总支承办、电子商务协会协办的第12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区赛)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历时两个月,全校共有200多支队伍注册参加初赛、复赛,最终有8支队伍入围总决赛。比赛严格按照国家级竞赛规则进行,各团队紧扣创新、创意、创业主题,从市场分析、APP制作、经营项目、盈利模式、财务分析等几个主要方面详细展示作品,积极从容地回答评委们提出的问题。评委们针对各团队展示的方案,从实用性、创新性以及可操作性等方面进行逐一点评。最终,我院富民花海队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意思维、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在巩固学生理论知识的前提下,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

 

文:陈幸吉 / 图:郑欣 /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