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卓佳   发布时间:2022-10-13

1013日,数字经济学院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学生出席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田勇主持。

副院长卓佳从教学管理角度说明了岗位实习的进度安排,明确了各自职责分工,强调实习过程的精细化管理;田勇强调了实习过程中应注意的安全问题及防范措施;任欣要求全体学生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实习就业,并珍惜实习机会,以检验大学期间的所学所得,确保我院岗位实习工作圆满完成。

文:卓佳 / 图:熊柳 /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