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开展经纬讲坛专题讲座
发布者:任欣   发布时间:2022-10-27

1027日,数字经济学院开展经纬讲坛《跨境电商行业的机遇与挑战》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四川鲲志运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志平主讲,我院专兼职教师和2022级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应用英语专业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四川鲲志运动装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泸州本土的优质跨境电商企业,与亚马逊、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Ebay等国际平台开展长期战略合作,年销售额高达1000万美元。李志平为阿里巴巴速卖通官方认证蓝带讲师,具有近20年跨境电商全能从业、多平台多店铺多类目多地区作战经历,并一直致力于供应链物流营销推广研究。

李志平围绕跨境电商平台的分析与选择、跨境电商海外仓营运模式等五个方面展开讲述,并嵌入跨境电商支付结算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为师生阐释了跨境电商的发展史、现状和就业前景,并鼓励新生们要珍惜在校机会,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将来从事跨境电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讲座不仅是2022级新生认识实习的重要内容,也是精心组织的一次专业群教研活动,对我院跨境电商专业群的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文:唐朝秀 / 图:熊柳 /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