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受邀参与2022年“川货电商节”云端直播活动
发布者:卓佳   发布时间:2022-11-26

1125-26日,数字经济学院副院长卓佳带领我院40名优秀学生组成的10支团队,前往泸州时代云谷新经济产业园,应邀参与主题为“嗨购酒城,播响泸州”的2022年“川货电商节”云端直播活动。

各团队被主办方分配到了肥儿粉、林黄粑、武天富等泸州知名农特产品展位,现场开展直播带货活动。学生们在镜头前从容自如,充分展示直播话术,他们的优异表现得到了主办方和参展商的高度认可。

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实战演练的机会,展现了学生电商直播的专业技能水平,也为电子商务专业的长足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卓佳 / 图:兰雨平 / 审核:任欣 / 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