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泸州商学院开展职教活动周主题班会
发布者:潘余清   发布时间:2023-05-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2023年5月14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泸州)商学院各班级在弘礼楼开展了“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班会。

   各班级针对职场技能、日常生活中的实用技能、学习新技能的好处、如何学习新技能四个方面展开学习。班会中,辅导员和班导师为同学们普及了职业教育法的相关新政策、新知识、新要点,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好专业技能的重要性,使大家更认同自己所学的专业,从而树立学好本专业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主题班会的组织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在校学习的经历对于未来将要从事的职业所具有的重要意义,内练品质,外练技术,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才能有效应对快速发展的行业对于人才需求和企业岗位要求,提升个人职业竞争力,成就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