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经典润泽生命,好书伴我同行”演讲比赛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周蝶倩   发布时间:2023-05-22

   2023年5月14日,以“经典润泽生命,好书伴我同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中国酒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志炜、泸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冯莉及相关辅导员出席活动。谢佳熠获得第一名。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全校500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共有9名选手进入决赛。

   张飘带来的《长征》教会我们保持初心,不断砺砺前行,让我们以红军的坚定初心为马,努力跋涉在属于我们自己的成长长征之路。曹月带来的《红岩》与我们的一腔爱国之情交织在一起,绘出希望的蓝图。

   选手谢佳熠带来的《红色家书》饱含了老一辈革命家对家人无限的思念和眷恋,对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她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引得场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各位选手的演讲充分展示了泸职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他们的才艺展示更是让人目不暇接。有评书、快板、朗诵、配音秀、歌舞、话剧等形式多样的表演。特别是谢佳熠的才艺展示《是妈妈是女儿》中,她与搭档生动形象的展示出,我们在母亲的陪伴下一点点长大,而母亲在我们的成长下一天天变老的情景,深深触动了在场观众的心扉,不少观众潸然泪下。

   选手们风格各异,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一次次打动评委和观众,会场上掌声迭起,比赛被层层推向高潮。选手们最终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依据评委给出的分数,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中国酒业学院谢佳熠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文旅学院叶涛凯、师范学院熊顺意获得二等奖,汽车工程学院王荣康、师范学院严蓓佳、师范学院曹月荣获三等奖,中国酒业学院张飘、泸州商学院罗莉、数字创意学院刘开俊获得优秀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大赛圆满落幕。

   此次大赛给新同学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新生力量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会将阅读融入到生活中,让自己更加丰富和充实。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