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泸州商学院举办第一届寝室文化艺术节
发布者:刘建   发布时间:2023-06-01

   为丰富大学生活,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共建和谐美丽的寝室,2023年5月26日,泸州商学院在玉阶素质教育中心举办了第一届寝室文化艺术节决赛。泸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冯莉、团总支书记郑欣、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部分班导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六间寝室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六间寝室精心准备了自我介绍VCR,并带来了舞蹈串烧《归心》、《Bmaster》和《白日梦想家》、歌曲《稻香》、舞蹈《青春之我,时代之音》以及话剧《百年风华》等节目展示。2021级会计3班2B317寝室最终获得一等奖。

党委副书记冯莉为一等奖获奖寝室颁奖

团总支书记郑欣为二等奖获奖寝室颁奖

辅导员郑依恬为三等奖获奖寝室颁奖

   决赛现场,还同步举行了第二十一届“代英”校园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颁奖仪式。

辅导员唐均秀为一等奖获奖同学颁奖

辅导员陈薏弛为二等奖获奖同学颁奖

辅导员刘梦乔为三等奖获奖同学颁奖

辅导员郑依恬为优秀奖获奖同学颁奖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