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泸州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兰梦婷   发布时间:2023-06-07

   2023年6月5日,泸州商学院在东华校区运动场举行升旗仪式,泸州商学院团总支书记郑欣、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上午7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着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深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崇高敬意。

   学生代表成小语同学进行了《践行二十大,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号召同学们应当秉承先辈遗志,为党的伟大事业终生奋斗。

   最后,郑欣书记上台讲话,她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勉励大家争做有为青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商学院学子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