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第二十二届“代英”校园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泸州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7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泸职学子的青春风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泸州)商学院于12月1日举办了“奋斗有我,新声绽放”第二十二届“代英”校园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团委书记邹烨燔、中国酒业学院团总支书记袁庆莉、数字创意学院团总支书记黄晓如、师范学院邹欢老师、数字创意学院钟沛州老师、团委马苏老师及泸州商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展露锋芒、妙语连珠、群雄角逐。通过这三个环节考验选手们的应变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锻炼了选手们的主持和控场能力。

   选手们凭借清晰流畅的口头表达能力和亲和力,充分掌握现场节奏,调动现场气氛,向现场评委及观众展现了泸职学子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他们用处变不惊的心态、谈笑自若的神情,各方位展现其主持才能,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经过层层角逐,叶焘恺和张洪磊同学凭借稳健的台风、出色的主持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主持人大赛的举办,为怀揣主持人梦想的同学搭建了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展示了我校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