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泸州商学院举办“商彩华章,携梦启航”迎新晚会
发布者:泸州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3

   12月10日晚7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泸州)商学院2023年“商彩华章,携梦启航”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袁愈和,党委副书记冯莉、郭蓉,副院长刘利亚、欧阳宏虹,团总支书记郑欣及全体班导师、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袁愈和书记上台致辞。他讲到,泸州商学院虽经历了重组,但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所有任务均已圆满完成。此次的迎新晚会既是迎接新同学的到来,也是迎接新一年的开始,希望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晚会共有16个节目,包含舞蹈、合唱、朗诵、走秀等形式,向同学们展现了泸职院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一曲《晴天》像一张怀旧唱片机,把跳动的音符淌进血液;舞蹈《爱的华尔兹》舞袖翩翩,仿佛是轻风拂过花海,将时间停驻在优雅与美丽的瞬间;朗诵《觉醒》更是突显家国情怀,展现出中国人民不屈的灵魂与意志,指引了我们前进的方向。此外,各个社团协会以独特创新的方式增添晚会的趣味性与知识性。无论是激情湃的大合唱还是青春活力的舞蹈,都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每一次的精心彩排,每一场酣畅淋漓的表演都离不开22级和23级全体同学与老师的共同协作。演出虽短,但齐心协力、精诚团结的团队力量使泸州商学院大家庭更具有凝聚力和向心力。

   晚会在嘹亮的院歌中落下帷幕,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的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期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相信他们将在最美的年华,携梦启航。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