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泸州商学院举行2023-2024秋期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2-29

   2023年12月28日,泸州商学院学生会在萧秋厅举办了2023-2024年秋期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冯莉、团总支书记郑欣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郑欣书记的讲话中拉开帷幕,书记对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和努力表示感谢,并对他们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热爱工作,保持初心;二是工作中多学习,多思考,多收获;三是提升自身素质,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表率作用。

   接下来对本学期的优秀主席、优秀干部、优秀干事、优秀班委、优秀部门及学期之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共同为学院的建设出一份力。

   优秀班委代表田琳在发言中提到:作好一个称职、服务同学和老师的班委,需要及时向同学传达老师布置的任务要求,向老师及时反馈信息。学生会代表周晓慧在发言中总结道:加入学生会期间学习并收获了很多经验,同时也认识到许多不足之处并承诺改进,以更好地服务同学们。

   最后,冯莉书记上台发言,她对全体学生干部表示真挚的感谢,希望大家多思考下一年度的班级和部门规划,并鼓励大家珍惜时间,在期末来临之际认真复习,考取优异的成绩。

   本次总结暨表彰大会激励大家总结过往工作经验,认真尽职做好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工作,勇敢迎接挑战。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