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泸州商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发布者:泸州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4

   2024年3月4日上午7时,泸州商学院在东华校区运动场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泸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冯莉、团总支书记郑欣、全院辅导员及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7点整,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学生代表涂佳慧同学进行以“新年扬帆正当时,逐梦前行趁青春”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号召同学们要珍惜青春,努力学习,充实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成长,为自己的梦想而不断奋斗。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冯莉对全院学生提出两点建议。第一,好好学习。在校应以学习为主,多以自身实际情况出发,谨慎对待“网络洗礼”;第二,规范行为习惯。在生活中注意自身言行举止,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坚决不触碰红线,挑战底线,争做新时代的五好青年。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