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播撒大爱火种
发布者:蒋衍怡   发布时间:2024-03-08

   为了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氛围,促进当代青年对雷锋事迹的了解,更好传承与弘扬雷锋精神,泸州商学院于2024年3月3日至3月6日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播撒大爱火种”为主题的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伊始,主办方进行线上线下广泛宣传,随后,收集汇总同学们的优秀作品。最后,由评选人员公正投票,优中选优,五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嘉奖。其中王雪同学以简单朴素的照片,动人心弦的叙述深情讲述了我们身边的雷锋故事。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追“锋”少年,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校园处处涌现追“锋”少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