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荣誉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荣誉榜 >> 正文
商学院学生参加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挑战赛荣获省级一等奖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0-12-04

为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的开展,加强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展示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鼓励学生全面、灵活地运用管理学知识,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大学承办的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挑战赛。

自2020年8月大赛启动以来,全省共52所院校150支队伍突出重围进入决赛,在但颖、李祖春、陈幸吉、林金柱、熊柳、吴雪莲六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李殷杰,蒋雯丽,孔令强等九位同学的几个月的努力拼搏下,商学院的参赛队伍“哆啦A梦”,“耶斯莫拉”,“太阳公公”,分别斩获四川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挑战赛省级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在大赛准备阶段,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黄顺红高度重视,对本次竞赛进行总体布局和安排,为比赛提供技术支持和人员保障。在训练中,指导教师们就经营策略与团队成员多次探讨和交流,突破竞赛关键点,三个小组团队成员积极备赛,在学院及团队师生的共同奋斗下,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目的,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学生创新意识以及团队合作能力,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促进了学生全方面发展。

文/但颖 图/熊柳 审核/郑欣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