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荣誉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荣誉榜 >> 正文
我院获第五届四川省大学生“校友杯”营销策划大赛专科组一等奖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1-07-21

7月18日,第五届四川省大学生“校友杯”营销策划大赛总决赛在四川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举行。此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大学承办,于2021年5月正式启动,历时三个多月,经历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据统计,本次大赛共有57所院校、本科组与专科组共2000余支团队报名参赛,参赛人数高达8000余人。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牟红、李丽担任指导教师,由2019级市场营销5班的李道勤、淦永梅,2020级市场营销2班的吕俊刚、2020级市场营销3班阎腾峰4名同学组成的“天道酬勤”团队斩获此次比赛专科组一等奖佳绩。

本次比赛分为数字营销沙盘竞技、营销策划方案撰写、现场展示与答辩三个环节,主要考核选手在情景营销、市场调研、数据分析及营销策划实战等方面的综合实践操作和现场应变能力,全方位考核选手在市场营销策划领域的综合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此次大赛,极大地锻炼了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和创新精神。本次获得省赛一等奖,体现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的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的突出成效,提高了参赛学生的综合操作技能,彰显了我院的办学实力和优势,对于探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机制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image005.jpg

文/牟红 图/牟红 审核/卓佳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