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荣誉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荣誉榜 >> 正文
我院参赛团队荣获“三创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1-07-22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由教育部委托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2021年7月21日,第11届三创赛全国总决赛在云南工商学院举行,我院团队“非遗+”项目斩获三等奖。

“非遗+”项目是由陈幸吉和刘霞老师指导,学生刘莲、李晓艳、孔令强、王绪和李维组成的参赛团队,项目旨在传承和弘扬非遗文化,助力乡村振兴。通过激烈的四川省赛角逐,项目成功入围三创赛全国总决赛。在总决赛备赛过程中,商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各教师和同学们认真打磨作品,从商业计划书、展示小册子,到汇报稿、预答辩都做了全面细致的安排和准备。在比赛过程中,团队与四川外国语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云南工商学院、安徽农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本科院校同台竞技,最终斩获国赛三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不仅激发大学生创业兴趣与潜能,培养了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而且以赛促学,以赛创优,加快加大了电商专业课程结构化改革进程,以“就业+创业”双规格培养学生,为打造区域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提供了思路。

gaitubao_FlSPjXauVFRIGXw4ufBVl6JgpLrr.jpg

gaitubao_Fp65rvDxW2L6cnP6LDuVckULLwd-.jpg

文/陈幸吉 图/陈幸吉 审核/卓佳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